陆沉柳江

真正的弧狗

世界表白日(铁虫)


这是我...4.30码的....
据说是世界表白日嘛...
对不起我的文笔太丢人了...
凑活看吧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已经是四月的最后一天了。
清晨的第一抹阳光洒在少年稚嫩的脸上,少年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,精壮的小臂遮住了自己的眼睛,然后才缓缓睁开那双黑棕色的眼睛。
拿起身边的手机看了看,诶?世界表白日?少年一下从床上坐起来,一切仿佛凝固了一样,他盯着手机屏幕一动不动,他正在思考,今天应该做点什么。
“Peter!该起床吃早饭咯!”May的声音从外面传来,少年的眼中闪过一丝光,然后他跳下床,穿好衣服打开了门。
“Good morning,May!”少年抱住了站在门口的May,并且吻了吻她已经爬上皱纹的脸颊,May笑着抱住了这个不省心的少年,“Good morning,Peter.你该去吃饭了亲爱的。”“嗯……”少年站在原地不动,低下头看着地板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“怎么了Peter?”May看着他,微微皱起了眉,“有什么事就告诉我,别藏着。”“I love you May!”少年想了很久才抬起头,露出灿烂的笑容。“I love you, too.你今天怎么想起来跟我说这些话了?”May惊讶了一下,然后笑着刮了一下他的鼻头。“好了傻孩子,我猜你今天肯定有其他安排,早去早回吧!”
Peter快速吃完了饭,背着自己的战衣跟May道别,然后就蹦跳着出了门。
Mr.Stark
他心里默念着这个名字,嘴角被这个名字牵起甜甜的微笑,后来Peter又皱起了眉,【应该怎么跟Mr.Stark说呢……】一边想着一边走着,再一抬头,“Oh god.我怎么走到Stark大厦前了……”Peter像一根棍一样,矗立在大厦前,如果你走到他面前的话,你绝对会被他现在脸上丰富的表情变换吓到。
Peter的内心在挣扎
他在门口站了二十分钟,最后终于鼓起勇气走进了大厦。“Well,我会成功的。”Peter自己暗暗地给自己打气。这段路很漫长,仿佛几年过去了,他才走到实验室的门口,抬手准备敲门,手敲下去的一瞬间,门开了。Peter愣了一下,深呼吸,便推门进去了。“Welcome,Mr.Parker.”“Hello Friday,where is Mr.Stark ?”“In his home.”Peter没有再说话,就静静地走到沙发前坐下,托腮想着什么,也不知过了多久,依旧没有Tony的身影,Peter便趴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在Peter睡着后的第二个小时,Tony从楼顶走了下来,端着一杯咖啡,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到桌前,把咖啡放下,刚准备坐下,又噌的站了起来。“Friday,他怎么会在这。”“Boss,Mr.Parker是来找您的。”“为什么没告诉我?”Tony有点生气,“您说复仇者们随时可以来这里做客。”Tony无话可说,静静地走到沙发前蹲下,仔细地观察着Peter,这小家伙长大了呢。
Peter感觉十分灵敏,有别人的呼吸打在自己脸上,一下就醒了过来,结果一醒来便对上了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。“Mr.Stark!早,早上好…”Peter的脸一下就红了,坐起来跟Tony打了个招呼。“Well已经不早了,说吧,找我什么事。”Tony站起身来,抱臂看着Peter。Peter缓缓地站起来,低着头不敢看Tony,“我……”Peter被Tony炽热的目光看得很难受,耳尖红得像要滴血。Tony靠近他,用审视的目光看着他,Peter紧张得连呼吸都忘了,屏住呼吸,依旧看着地板。“到底什么事,快说。”Tony又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,眼神转向了别处。Peter低着头走到Tony面前,眼眶有些发红,他咽了咽口水,抬起通红的脸,颤抖着声线说:“Mr.Stark...I,I,I like you.”说完便往门外跑,结果结结实实地撞到了门上,“Friday快帮我开门!”“Sorry Mr.Parker,我不能违反Boss的命令。”Peter绝望了,顶着自己通红的脸面对着门,一声不出。
“怎么,说完就想走?”Tony走到Peter身边,“也…不表示表示?”说完让Peter面向自己,看着Peter委屈得快要哭出来的样子,和他红着的脸,Tony忍不住笑了。“看来你除了说这句话,也不会再干别的了。”Tony把Peter抵在墙上,挑起下巴,“看来要我先表示表示,你才能明白,是吗?”说罢,Tony便吻住了Peter,Peter的眼睛一下就睁大了,脸就更红了,Tony这个绵长且温柔的吻,让Peter不禁腿软。在Peter感受到窒息感前,Tony便松开了。
“Mr.Stark 你…我…”Peter大脑一片空白,连说什么都不知道了。“看样子我拿了你的初吻?”Tony笑着搂住Peter,“世界表白日对吧?”Peter害羞地把脸埋在Tony的肩膀上,轻轻点了点头。Tony轻笑着趴在他耳边,说:“I love you Peter .”“I love you Mr.Stark ”

评论(2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