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沉柳江

真正的弧狗

王杰希生贺(喻王)

声声鸟鸣悦耳,注意力却不允许自己将丝毫分到窗外,指尖在键盘上敲击,目光捕捉屏幕上风吹草动,额角沁出细汗,紧盯对方掠过一瞬的身影快速追击。

 

“跑不掉了。”

 

略微发热的指尖最后一次稳稳落于按键,几不可闻松口气摘下耳机。侧首望向不远处温笑着停手的人,日光勾勒出他的轮廓,回神却对上人柔和目光。

 

“王队,我甘拜下风。”

“不敢当。”

 

动作怔住片刻,到底还是起身提步到人身边。“休息一下吧,明天晚上才是该费精力的时候。”声音轻而稳流入喻文州耳中,王杰希目光中的犹豫在坐着的人抬眸前便迅速藏起,抬手轻捏了喻文州发酸的肩膀,回身想着离开。

 

手腕上多了一道禁锢,王杰希脚步微顿,无奈停下。“喻队还有什么吩咐?”“为明晚拖后腿提前道歉。”王杰希略微蹙眉,语气中夹杂罕见的愤怒。“你不能妄自菲薄。”只是没料到喻文州手臂发力猛地将王杰希拽倒,失去重心栽到人胸口,鼻梁的疼痛让王杰希下意识倒吸凉气,再一瞬却是被人强迫着坐在椅子上。

 

喻文州拉来另一旁的电竞椅坐在王杰希对面,“所以我能给王队赔一份礼物吗?虽然不贵重,但或许会很有用。”没等王杰希开口,修长的手早已被人牵在温热掌心。

 

“你...”

“只是帮王队按摩一下而已,王队累了可以休息一会儿。”

 

喻文州自来练习开始,王杰希眼下的青色就不断刺激着他的神经。

王杰希的身体下意识紧绷,垂首任凭发丝遮住自己的瞳孔,喉结滚动向后靠了靠,没再出声只任人动作,确实有些效果,劳累的指尖缓缓放松,空荡的训练室只剩两人均匀起伏的呼吸,夜里忙着帮来找自己的队员辅导,眼皮已是沉重不堪,绵长的呼吸让王杰希逐渐放松下来,喻文州感觉到紧绷的手背倏的放松便下意识抬眸,看到的是靠着椅背熟睡的人,低笑一声牵起人的手,唇瓣在指尖印下一吻。

 

“辛苦了,王队。”

 

深蓝的眸子中隐匿着无底的汪洋,专注的神色仿佛将眼前的一切吞噬殆尽,如立下誓约一般郑重,在人的掌心缓慢清晰划出三个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 爱 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王杰希的睡眠很浅,写字的人又太过专注,连明显的震颤都感受不到。浅棕的眸子装着太多温柔,启唇颤抖,对着人的发顶无声道。

 

“我等了很久...”

 

疲劳还是再次淹没了他,专注的人再次直起身时,仍旧是熟睡的他,喻文州轻手轻脚起身,将自己的外套轻披在人身上,悄然离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次醒来时,已近黄昏,身上的外套是熟悉的气息,但身旁的座位已经冰凉得没了温度,总觉得心中缺了块东西,到底是什么...慌乱之下寻找着纸笔。

推开身旁的转椅拽起搭在一边的外套奔出训练室,莫名的焦急占满心头,急喘着下了楼,那个熟悉温和的身影就在不远处和人交谈,下意识收回脚步强忍着难以控制的呼吸。

 

“你们训练完就去吃饭吧,我和王队商量些事情。”

 

待脚步声消失,一声轻笑唤回王杰希的注意。“你的队员我都替你安排好了,不用担心,全明星赛期间,让他们互相交流也是好的。”

喻文州转身朝着楼梯上的王杰希靠近,脚步快且稳,异常的心跳速度让王杰希下意识向后退去。喻文州在王杰希身旁停下了。

 

“我...”

突如其来的异口同声让两人都略微一怔,王杰希还是抢先出声。

“我来还你外套。”

王杰希假装从容把外套轻放在人臂弯。

他不敢直视那双深邃的眸,只匆忙回到自己的酒店房间。

他怕看到他失望的眼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夜半

从不静音只为了能解决紧急问题的王杰希被刺耳的铃声吵醒,哑着嗓子略显慌张接起电话。

 

“喂?是出什么事了吗?”

“王队,是我。”

 

柔和的嗓音随之而来的是敲门声。

 

他毫无防备走向他的圈套。

 

“咳...抱歉,这么晚了没收拾一下就来给你开门了。所以是出了什么问题?大赛方的事情吗?”

“我在我的外套里找到了些东西。”

 

王杰希因这一句话彻底清醒,是自己冲动之下随手写在纸上装进他衣服里的...抬手后退一步,发力推门想将人锁在门外。

他的手...!门边上搭着的手...是能撑起下一个荣耀的时代的手...

一瞬撤了力,门再次缓缓打开。

 

王杰希垂首任凭人的目光落在狼狈的自己身上。

被人看透的感觉很不好受。

但他不一样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我...爱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那是几不可闻的气声,却被无限扩大到门外人的耳中,喻文州走进屋内顺带着关起了门,夜被柔软的黑暗包裹。

 

我看不到你,但能听到你。

 

冰凉的手搭在喻文州的肩膀,随之而来却是温热的唇,和带着他的味道的气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