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沉柳江

真正的弧狗

(虫铁)一见钟情

我想这就是一见钟情吧。

十年前的世界,灰暗,人心冷淡,这里战火纷飞。那时我有我的偶像,我有我的理想,我想成为,像他一样的人————Iron Man

他是那个时代的英雄,虽然他受尽冷嘲热讽,我仍信任他。那时我五岁,因为机器人在整个城市造孽,我觉得我可以像自己梦想中的英雄一样去消灭他们。但我发现自己真的很天真,不知道自己面对那些冷血的机器会丧命。

我站在一个比我高六七个头的机器人面前,戴着面具,钢铁侠的,向它举起了手。我眼睁睁地看着,看着机关枪口对准了我。

天降一人,一束激光炮模糊了我的视线,当我的视野清晰后,他飞走了,留下一句“做得不错,小子。”我就这么站在原地,望着他远去。

我发誓我一定要找到他,一定要光明正大的,站在他身边,陪着他,支持他,到永远。

十年后,今天。他找到我,我装作冷静的样子接受他的邀请。刚开始在试图接近他时,他拒我与千里之外。后来,他选择信任我,让我跟着他上战场,不得不说我自认为做得很好。

唯一不好的就是,我没有陪着他一直战到最后,这样他就不会受伤,他就不会失去自己最好的朋友,我必须承认我没有尽职尽责地完成自己的梦想,因为我让他难过了。这是我最遗憾的,也是最心痛的。

后来他身边的人,一个个都离开了。Pepper,Steve,Jarvis......我决定去了解他的内心,试图去关心他,想让他可以完全对我放下警戒,因为他是我一直追寻的信仰,他...就是空气一般的存在……

当他的手触碰到我的肩膀,一瞬间的炽热,“你现在是一名复仇者了。”这句话灼烧着我的心脏,我想冲上去拥抱他,可我忍住了,我要向他证明,我可以独当一面了。

后来我做到了,未来,我会站在他身后,做他最温柔的港湾,一直...永远...再没什么能让我们分开———










哪怕我化作尘埃将他环绕,那我依旧可以,陪他度过漫漫长夜....










“对不起。”其实我想说我爱你















Stark先生,不要担心,我一直,一直在你身边......

评论

热度(11)